關於我們
    • Q1

      手機或平板顯示憑證已到期,是否需要在從電腦上傳憑證至手機/平板?

      A1

      不需要。當您手機/平板上之憑證到期時,登入「金庫e證券」後,系統即會提醒您申請憑證之訊息,請您依畫面指示進行申請憑證即可。

    • Q2

      已透過電腦上傳憑證至手機/平板,現在登入「金庫e證券」是否還要再重新申請憑證?

      A2

      不需要。原本已透過電腦上傳憑證至手機/平板之客戶,憑證仍可使用至到期日,屆時,當您登入「金庫e證券」時,系統將會提醒您申請憑證之訊息,請您依畫面指示進行申請即可。

    • Q3

      手機及平板同時都要使用「金庫e證券」下單,請問要如何申請憑證?

      A3

      當您登入手機或平板時,系統將會分別提醒您申請憑證之訊息,您可於個別的手機及平板上登入「金庫e證券」後分別申請憑證。

    • Q4

      請問我仍想要透過電腦上傳憑證到手機或平板,可以嗎?

      A4

      不可以。自即日起,本公司行動下單-「金庫e證券」將不再需要透過電腦上傳憑證至您的行動裝置,當您手機或平板上之憑證到期時,登入金庫e證券時,系統即會提醒您申請憑證之訊息,請您依畫面指示進行申請憑證即可。

    • Q5

      換新手機或平板時,原來的舊手機或平板上之憑證要如何移轉至新手機或平板?

      A5

      當您更換新手機或平板時,您只要在新手機或平板上重新申請憑證即可。另外,當您舊手機/平版上不再下單,只要將金庫e證券軟體移除,憑證就會一併移除。

    • Q6

      請問我電腦上使用的憑證損毀或遺失了,可否將手機或平板上憑證移轉至電腦上使用?

      A6

      不可以,因電腦與手機之憑證無法共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