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
     

    外僑客戶須知

           親愛的客戶,您好:恭賀本公司再度榮獲經財政部遴選審核通過網路證券下單憑證,可使用於申報本年度外僑個人綜合所得稅網路結算申報作業。

            透過網路證券下單憑證報稅最大的好處是簡化報稅程序,只要安裝並執行本年度外僑綜合所得稅電子結算申報軟體,選擇「使用金融憑證登入」,輸入憑證密碼並連結上報稅網站,即可查詢下載您個人109年度基本資料及所得資料,並再就109年度實際應申報之基本資料及所得資料等項目,逐筆確認修正無誤,由電腦自動試算稅額後,傳輸申報資料,上傳成功後並自行列印收執聯保存,另將應檢附證明文件寄(送)至在臺居留地址(依居留證所載)所在地國稅局或所屬分局、稽徵所、服務處後,即完成報稅手續了。

            對您來說,以本公司之網路證券下單憑證辦理網路報稅的確可以省去不少麻煩。不過由於使用憑證即可查詢下載您的重要資料,為了確保您的隱私權,除了本公司已做好嚴密的憑證審核外,亦請妥善保管您的金融憑證,如因您的保管疏失致憑證遭冒用時,相關責任將由您自行負擔。


            另外,使用金融憑證網路報稅之操作示範、稅務新聞及相關活動等,請參考金融憑證網路報稅聯合服務網站:https://etax.twca.com.tw,如您使用網路證券下單憑證報稅過程中需要協助時,請與財政部網路報稅客服人員聯絡:0800-086-188或電洽本公司客服中心:02-2752-5050。

     若您不希望使用本公司之網路證券下單憑證用於網路報稅,請本人攜帶身分證及原開戶印鑑至原開戶分公司填寫「憑證用戶中止使用網路報稅申請單」,辦理自願放棄網路報稅服務之權益。 

     有關下載本年度綜合所得稅電子結算申報軟體,及所得暨扣除額資料查詢下載相關說明,請至財政部電子申報繳稅服務網站:
    http://tax.nat.gov.tw